close

前幾天我夢到我懷孕ㄟ  嚇死我了

做完這個夢隔沒幾天 

豚拔忽然跟我說

我看豚妹都一個人玩 好無聊 好孤單 好可憐ㄟ

豚妹阿!!叫媽咪再生一個低低或妹妹陪你玩好不好ㄚ


ㄚ 你是神經病喔!現在的經濟養的起ㄋㄧ

就算要生也等豚妹大一點的吧!<我是這麼想啦!>

結果阿!!昨晚我又做夢了

是接上一個夢喔!

我夢到我流產ㄟ  而且ㄚ都沒人要救我ㄟ

流好多血喔!我還自己起來用走的勒!

豚妹還問我~~媽咪你怎麼了阿~~<夢裡的她已會走路了ㄟ 一直跟著我ㄟ>

後來被一隻嗡嗡作響的死蚊子吵醒了

所以後續就不知怎麼了~~~

我有跟豚拔說ㄟ    他說我都亂夢ㄟ

誰想夢到這個壞吉兆的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