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昨晚都沒啥睡 凌晨2點多才睡

想睡時 豚妹又起床在那哀豪 滾來滾去 滾到豚拔身邊跟身上他都沒反應

趕緊把她抱到我身邊  後來她又睡著

本來我打算不睡了 可是實在太累  想說趁豚妹熟睡 也先稍為補一下眠

當我睡著 豚妹又起來哭了 我就要起來安撫她

為了怕我睡死 我還刻意用鬧鐘 好半夜起來幫她量體溫

可是 鬧鐘響我都爬不起來  響了好久好多次  實在太累了

到了早上7點多 豚妹又大哭了 趕緊起來幫她量體溫

夭壽勒!!一量看到溫度38.8拿給豚拔看 嚇到我們兩個的瞌睡蟲都跑掉 馬上清醒

先幫她洗溫水澡 在吃退燒藥  再等看看會不好點

我還有用手指去壓她二邊的後牙床  

我是有摸到利利的  可是我不確定她是否發牙嗎還是起貝阿?

因為這幾天她有一直流口水ㄟ  不管啦!!我也先壓貝仔粉

等了1-2小時都還是沒退燒  乾脆去掛急診

因為第一天開的藥 也不符合現在的症狀了

去到醫院 做了一下電光 

在等做電光時 豚拔就說~哎喲這些都是年輕新的醫生 不好~~

不會ㄚ 帥哥醫生ㄟ 上次我拉肚子掛急診也是他ㄟ

豚拔說~~難怪問你要回來了沒 點滴滴那麼久都不回來~~

我說對阿看到帥哥醫生病情跟心情也會好一點阿 

看到你病情就會加重  心情也會大大影響當然好不了

好言歸正傳  帥哥醫生說豚妹支氣管發炎

先回家吃要觀察看看 如果還一直燒 再回來抽血檢查

畢竟這麼小的孩子抽血很痛喔!!<對阿記得上次豚妹抽過ㄧ次 哭的慘兮兮>

而她的食慾跟活動力都還好沒有減少 就表示還沒很嚴重啦

護士小姐看到豚妹流鼻水要幫她擦結果袂袂號的 

護士小姐還問我說~~她好像拍嬰兒奶粉廣告的北鼻ㄟ 是嗎?

不是啦!!如果是豚媽就要靠豚妹吃穿了勒!!

再要去醫院跟回來的路上看豚妹病厭厭的

 一直用力的抱著我 又昏昏欲睡看的我好心疼

豚拔也說看她這樣好心疼喔!不過又覺得好可愛喔!

回來後 要豚妹多喝水 她也不肯  

只好去打果汁給她喝  本來想用柳丁汁  可是家裡沒了

只好用蘋果加鳳梨打汁給她喝 本來不喝 到了下午就有多少喝點了

不過還是病奄奄的  一直賴在棉被上

也一直都ㄏㄤㄏㄤ的  趁她下午睡著也陪她睡一下

不過她還是一直會唉唉叫睡的很不安穩

大概鼻塞不舒服吧!!

等她睡醒用吸鼻器給她吸鼻涕  她一直抗拒還袂袂號的

昨天流鼻水一睡醒變黃鼻涕  就是有細菌感染了

她上次好像沒那麼嚴重ㄟ

如果老媽知道一定又會說豚妹是要滿一歲了所以再~~起貝阿~~了

我好像有一個死去的姐姐就是小時候~~起貝阿~~高燒過世的吧!!沒記錯的話

所以老媽都會特別叮嚀我要注意

晚餐過後  幫豚妹餵藥 結果她又全部包含她半小時前喝的ㄋㄋ全部還我

吐的我跟她全身都是 還有地板也是  

只好再去洗一次澡  洗完澡就把她哄睡

我也好累   先來去睡了

半夜還要起來看看的

真的好累喔~~~

豚拔都不會注意ㄟ   討厭鬼 睡的跟啥似的 死豬

累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