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豚妹讓我覺得越來越煩ㄟ

老是讓我生氣

明明就會肚子會餓 還不吃飯搞叛逆

搞的我最近只要一到吃飯時間我的火氣就來

不吃飯也不聽話的

老是對她發脾氣 害她的脾氣也越來越不好

真的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教她ㄟ

現在的我變的很沒耐心

只要她一不聽話我就抓狂

那天叫她收玩具 她不收

我兇她還是不收 只要我手一舉來她就說~麥拉~

被我嚇到躲在牆角

一直哭著說麥拉不然就一邊哭還一邊挖鼻孔

看她這樣覺得她很像受虐兒 

我卻很想笑又不敢笑ㄟ

哀喲!!到底有什麼辦法讓她吃飯阿

她都只喝ㄋㄋ

以前她都一晚飯吃的完

現在連半碗都吃不下去ㄟ

有時連一口都不吃ㄟ

我真的越來越感到無力感很重

沒啥信心帶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