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生病了

今天早上起來就聽她在咳嗽

腦子就一堆想法

該不會是昨天吞了塑膠膜去傷到喉嚨或是感染所以生病了

不過還有一點是 她睡覺都會踢被被

老是肚子跑出來吹吹風 所以現在晚上要給她穿長袖的在加包肚子的

把她肚子包起來 不讓她吹風了

還是 豚拔把外面的病菌帶回家阿 可惡喔!!<因為豚拔都趴趴走的>

到了中午  她摸起來好像ㄏㄤㄏㄤ的  量體溫也沒發燒

不過豚妹好像看起來有點厭倦 一直魯 一直哭

下午拔拔回來說要帶我們去山上走走比較涼快

可是豚妹整個人還是ㄏㄤㄏㄤ的ㄟ

只好先掛號 晚上在去看醫生囉!!

醫生說豚妹很乖喔都沒哭哭 還笑笑的 很可愛喔

看喉嚨時也一下下就好了

醫生在用那個瞎咪的<我忘了那個名子>

聽豚妹的心跳時  豚妹還會去推開醫生的手ㄟ

那個動作很可愛ㄟ

我還問醫生說她吃了塑膠膜他說沒關係會自己排出來的

今天還去石頭  豚妹跟阿妮玩的很高興 

阿妮還很變態的咬了我家豚妹的手

明天應該會烏青吧!

本來我在辦公室做 就有員工要求豚妹出去跟他們玩ㄟ

豚妹還會偷看帥哥勒 被發現偷看還會害羞勒

一點都不像病人

今天還去全買買旗魚鬆要給豚妹拌粥的半斤180ㄟ

本來想買半斤130的  可是旗魚的好像比較營養吧!!

晚上回來在車上  一上車她又睡了

後來我要下車買東西又把她吵醒

她就沒在睡 不過看她的模樣很無辜很可憐

看的我很心疼ㄟ

每次她生病的那副模樣我都看的好心疼

都是我沒顧好她

還有阿   很奇怪喔

豚妹不乖時 我打她我都不會覺得心疼喔

可是 每次我看豚拔打豚妹我就超心疼的

我都還會跟豚拔打架 要他不准打豚妹不准欺負她

豚拔老說~~為啥妳就能打豚妹欺負她  我就不行阿~~

哈哈 因為那是我的心肝寶貝阿~~

不然你看她被我打你會心疼嗎?

我想你不會吧!!??

回家後幫豚妹洗完澡  餵完藥

等我吃飽 就把她先搞睡

希望她半夜不要發燒囉!

不然我又要失眠了~~

每次豚妹生病最辛苦最可憐的是誰ㄚ

~~~~是我ㄟ~~~~

所以說

~~~孩子的健康 就是父母的幸福啦~~~

大家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