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豚拔在吃醋囉!

那天 我在收衣服叫豚拔顧一下豚妹

結果 我走到哪豚妹視線就跟我到哪

豚拔叫她 她連看都不看他一眼ㄟ 真是糟糕

害的豚拔一直跟我抱怨

一直在碎碎唸說他不要跟豚妹好了啦!

妳以後要錢不要找我 都去找你麻麻就好了

但當我抱著豚妹時 豚妹又都會看著她拔對他笑

拜託ㄟ豚拔  是誰在花時間陪豚妹ㄚ 是我ㄟ  當然她會對我比較好囉!

不然你多花點時間跟心思在豚妹身上ㄚ

不要老是要睡覺要出門才會來親親豚妹ㄚ<她睡著了哪知你來親她阿>

不要老是還要看你心情才要跟她玩啦!

真是莫名奇妙ㄟ 跟小孩吃啥醋阿

小孩最單純的

誰對她好  誰陪她多  她看到誰的時間多  

不要說小孩子還小不懂  她很聰明的她都很清楚的

畢竟她住在我的肚子八九個月ㄟ

我懷孕的情緒起伏 她都有感受到  

何況她從一出生都是我ㄧ個人帶到現在ㄟ  

所以她當然都懂得我的心情我的心思   當然會跟我比較好ㄚ

你真是無聊  請你先自我反省一下好嗎?

不然就不要說這些五四三的  聽的很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