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願意小孩一直生病阿!!

 每次她生病最辛苦的還不是我

 上班 帶她去 回家照顧她  我也很累

昨天凌晨一點鐘我就聽到她一直不舒服的呻吟聲

一下說腳痛 一下說頭暈 一下又說肚子痛

反正昨晚就是沒睡好 一下睡 一下哀嚎

搞得我也很累

天一亮 她睡得很安穩

但是我一摸她 又微微發燒

把她叫醒 帶她去看醫生     

看完她說不肯待在家

要去上課 帶她去老師也只是讓他在旁休息

一整天都沒吃 吃就吐 喝也吐

老師打給我 等我有空馬上去接 她

一到學校 她一看到我 就從英文教室衝出來抱住我

老師說明他今天的狀況後 還說~你要不要帶她去收驚看看

回到店裡後 大家看到她 都不用問 看她的臉就知道她很不舒服了

等我忙完 又趕緊帶她去給醫生改藥吃

今天客人少 所以 跟同事商量讓我先走

一回到家吃完藥 她就睡著了當時也才七點半多

而我 還要繼續幫她洗著那些嘔吐的衣物

當媽 真的很辛苦 真的要用心

最近常有人後不後悔生了她

我說我從不想 想了也沒用

我只是後悔 因為上班沒把她身體照顧好

沒讓她睡的飽吃得好 抵抗力才那麼差

人說!!只要孩子睡的飽 抵抗力自然就會好

也後悔 一開始沒能力找個能照顧好她的保母

養成她現在吃東西的壞習慣 也都沒營養

當初為了省錢 讓她請老媽帶 結果 都養不起色

這也是一個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