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豚拔老說心臟跟胸部會痛所以今天一早要去醫院看病

剛好山上又有事  他怕趕不回去

所以就叫我先幫他去處理

所以 我ㄧ早又要開車載著豚妹回去

中午豚拔才回來 然後一起去請客

今天豚嬤問我~~小孩今天就滿八個月囉厚!

我說不是啦!!29號才滿的ㄟ

豚嬤說~ㄚ我記錯了不是20號ㄛ

我勒!!你是記到誰家的孩子去ㄚ

自己的孫ㄟ~~不想再跟你說啥了   無言



今天有幫豚拔跟豚妹照相喔!

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喔!感覺很讚兩父女都笑的很燦爛







難得他們倆個照像這麼合作的

我家豚妹長大了吧!

雖然還是有那麼依點像男生

那是因為她的頭毛一直都長的很慢ㄟ

豚妹~~你到底哪時頭毛才會長長拉

回來後又忙東忙西的

洗了一堆衣服

還洗了地板塑膠墊  

準備要來鋪在客廳地板上讓豚妹在上面爬

不然 豚媽老是要抱著她

不然就老是提心吊膽的怕她從床上或嬰兒車掉下來

乾脆讓她在地上爬好了  也比較能放心一點

豚媽也比較不會被豚妹綁手綁腳的囉!

不過也是要多注意她

因為她實在太太太太~~好動~~囉!

豚媽老是快被她搞瘋了啦!!

搞不好明天開始我家會每天都像戰場一樣勒~~

天ㄚ  我的媽呀!真是不敢想像ㄟ

今天發現 豚拔的相片比豚妹的還熱門ㄟ  那ㄟ安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