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讓豚妹學會吸奶嘴
果然好用多了
當她哭時塞給她就閉嘴了
不過有點糟糕的是
不喝奶奶都沒關係
是想減肥呦!!


不過自從吸了嘴嘴後她也肯用奶瓶喝ㄋㄋ了
真是一兼二顧摸邋兼洗褲
哈哈
只是花了十元ㄟ
真讚


今天豚爸在逗公主玩
她會笑 還會用目光跟隨著她爸
還有阿 我抱著她餵ㄋㄋ是拼命哭
結果 豚爸抱過去餵就一片寂靜
看的我ㄧ肚子火 萍也看的傻眼
可惡~~~~真不給我面子 枉費我日日夜夜的照顧
可見我還要繼續用心的給她洗腦
也是啦! 豚爸很 有經驗嘛!

豚妹
真的越來越可愛ㄟ
也很聰明ㄟ





PS:那個沒神經的豚爸真的都沒發現公主ㄉ眉毛沒ㄌ耶!
不過好像都沒人看的出來ㄋㄟ
可能小孩的眉毛顏色都淡淡ㄉ所以看不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