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如果樂透可以這麼常中那該多好阿

今天回台南在家裡又跌倒頭又紅通通的拉

豚妹是如何跌倒我是沒看到

因為我有不在場證明

在場的是豚拔拉

我只看到紅通通得額頭 可憐ㄟ

一個禮拜多內是要撞幾次阿 真是的

整個漂亮的頭型真的都要變形了拉

今天回去老媽他們不在家

等我回到新營時他們才打電話來

說我怎麼那麼快就走了他們很想豚妹ㄟ

回來新營後先陪他去剪頭髮

後來又去大廟拜拜

遇到一個媽媽抱著他家妹妹跟豚妹打招呼

那個妹妹1歲1個月還不太會走路 也好害羞喔

媽媽說豚妹好利害喔現在走的那麼穩

還說阿 妹妹以前也跟豚妹依樣頭髮都不長

要叫姑姑送一套從頭到腳的衣物 帽子 衣服褲子 鞋子

就很快會長長囉

真麻煩 台灣習俗一堆 偏偏我家豚妹又沒親姑姑

豚拔說還是乾脆在帶去剃光頭長比較快拉

我死都不會答應的拉 別想

今天出門又有人說~~挖你兒子好帥喔~~

人家明明就是妹妹阿 還好帥勒

沒關係 豚麻已經聽的很麻痺了 不會生氣了

下午還去找以前的同事 聊天

賣香腸的阿姨好久沒看到豚妹

說她長大囉!那時還抱在手中 現在已經會走了ㄟ

別人在養真的比較快

阿姨還說我變瘦了喔!<有成效囉>

今天因為很早就出門所以豚妹超累的

回到家時已經下午了

豚妹一上床就睡的呼呼叫 我還給他打赤膊

那個粗魯的睡像沒拍下來 不然真的很像男生喔

到了晚上 她拖到好晚才睡

豚拔又去應酬回來醉了還要伺候他

我到1-2點才睡ㄟ

累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