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豚妹去收驚
想說那天跟豚爸發生嚴重的爭吵她應該有被我們兩嚇到吧!
ㄚ婆說豚妹被嚇到失去元神
所以會睡不好
會哭鬧
肚子澎風



我也順便收了一下
ㄚ婆說我也是驚嚇失去元神
還說我心情鬱卒不順
所以會難入眠
會頭痛
要心情放開點


今天還去幫公主做臍帶頭髮印章
一個1500ㄟ
想說可以用一輩子的無所謂
希望她將來發財賺大錢要記的我這個阿娘ㄋㄟ


今天還去買衣服
可是
夭壽喔!!
怎麼穿的變那嚜大號ㄌㄟ
生完豚妹到現在都懶的穿束腹的
還不減肥
難怪沒人愛




老闆娘還幫我介紹十元的奶嘴
哈哈
公主居然會吸了
我的天啊
之前她是死也不吸
現再居然吸的津津有味



我的豚妹真的太貼心了
老是在替為娘的我省錢
真是乖啊!
愛死你了


本來要請茹在幫她剪一次睫毛
結果豚妹是醒著所以就無法肚囉!
結果茹竟然請設計師把公主的眉毛剃光<為了讓她的眉型更美>
笑死我了
公主還一臉無辜的表情
真的是.......


茹竟然說要我把公主給她 叫我再生一個 神經喔! 

愛不會自己生喔!

 哈哈!

反正你痛過ㄌ 再生一個無所謂啦!!

 真的是夠三八的她

豚妹那個可惡的拔拔不知會不會發現她的不同<我猜大概不會發現的>
寄張照片給她阿姨看看吧!
我大概會被罵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