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豚妹洗澡時發現她的眼屎忽然變多了

平常都沒有的

印象中看過文章說 如果小孩眼始變多表示有感染了

當晚 她睡著時 整個眼睛都被自己的眼屎糊住了

早上起床她還一直哭說她的眼睛變這樣

今天上班時跟客人聊天時

她說妳女兒最近變得比較肉肉了

我說對阿很多人都說她的臉看起來好看多了

聊一下天說了昨晚的情況後

她就說~難怪喔!!我也覺得她眼睛怪怪的腫腫的

我還以為她胖到眼睛腫哩

趁著我沒客人 也怕假日醫生開到中午

我就趕快帶她去看眼科

醫生說她這是過敏性結膜炎

感冒前的症狀

我的天阿怎麼又多一個症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