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豚妹餵副食品

她一邊吃還一邊~噁~想吐

大小姐 太過分囉!!欠揍喔!!

上次收到雀巢的米精試用包想說泡來吃吃看

結果大小姐竟然連ㄔㄧ口也不肯ㄟ

害我整碗又倒掉 真可惡 浪費食物



豚妹今天又摔下床了

我以為她還在睡覺ㄋ

一聽她哭 進去看  原來是又摔下床去了

只哭個一二聲讓我知道一下

她若不哭我在外面根本都不知道ㄟ

上次12/22號她也是這樣摔下床去連哭都沒哭

一個人趴再那裡玩的可高興了ㄟ



這小妮子不知會摔多少次 真的超危險

都已經很沒鼻了還老是摔正面 真是的

現在她開始會轉邊了

用肚子跟腳蹬來個360度的轉圈真是厲害厲害

難怪豚拔那天受不了她一直動一直動像隻蟲

說了一句說:妳根本就像是女生的身体  男生的個性嘛!!

真的真的 我都想說她會不會是不是投錯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