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月最後一次休假

未來3個月都沒時間好好休假囉

因為要忙著去上新娘秘書的課程

加上要練習乙級的妝所以.....

今天一早先載豚妹去上課

她 眼色真的超好ㄟ

她看我隨便穿 還穿拖鞋

竟然一直問 媽媽你要穿這樣喔

因為我不敢跟她說我休假

我怕她會說不去讀書所以瞞著她囉!!

在路上她竟然還問我

你載我去上課後就要去上班囉吼

真的是吼........

孩子太聰明也煩太笨也擔心ㄟ




載她去上課後回來馬上幫家人剪頭髮

剪完沖個澡 就飛奔到5期去陽媽家拿東西

楊媽 還拜託我拿些東西零時回來吃

所以 也搬了一袋回家

我的小白實在太小了載了2咖化妝箱還帶零食

我一路騎得好小心ㄟ

回到家 休息一下 吃個飯 又去仁德剪頭髮

剪髮後又去放鬆一下

放鬆完 去拜拜拜完就騎著車在市區亂晃消磨時間等豚妹下課

結果時間看錯超過了

後來請她陪我去買9-1上課要用的東西還請她陪我吃飯

因為她在阿公阿嬤家吃飽了

先拿東西去店裡 再去幫她買個小枕頭學校要用的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我也沒好好休息到

不像上次在家睡了一整天 像睡死一樣

不過超爽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