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刮風下雨還要大包小包去到永康上課

因為之前 有跟園長說過我有上課的事

本來想讓她坐娃娃車

後來園長就說她可以幫我載豚妹上課

可是很不好意思ㄟ 

她一直說沒關係 反正她家就住我家附近

本來想說早一點起床載她去

結果 一早就下大雨 園長八點就打電話來

問我幾點要出門 她再來載豚妹

不要再讓豚妹穿雨衣了

我也不用載她去仁德然後再趕到永康

一早就先帶她去買早餐 回來時園長也已經在門口等了

亥!!!同事說 我的貴人很多

可是相同 我也欠了很多人情

還要拜託園長載3個月ㄟ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