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豚妹不吃飯又盧又愛生氣

是著猴喔!!

我看我還是乖乖聽老媽的話要幫豚妹淨身洗身

才不會老被罵 小孩難帶又累死自己

今天下了一場大雨

雨停後就去3嬸婆家拔草藥

回來給豚妹洗澡

可是拔拔要再碎碎唸 說我又怎樣怎樣

拜託小孩都不吃飯你也都不擔心喔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阿

你不信是你家的事拉

反正小孩都是我再帶ㄟ

你你你你..............哼   懶的罵你

把草藥拿回來熬後

再用那些湯汁洗澡

說真的 很臭ㄟ 還好不用每天洗

不過沒辦法 還是得幫她洗

因為她的不吃飯

害我只要聽到什麼方法都要試看看

不過 還的看豚妹能否接受

像人家說可以買蓮藕粉煮給她吃

我之前買了一包 只煮過一次 她不太愛吃

這幾天又拿出來煮

爲了讓她吃 我還得把它裝到養樂多的瓶子她才肯喝勒

所以 我都會問她~麻麻煮多多給你吃吼~

哈哈!!拔拔說你有那麼利害喔!還會煮多多勒

哈哈哈是阿~~

哪天豚妹會不會都跟人家說~

我麻麻會煮多多ㄟ~

那天 想說煮葡萄菜燕給她吃 她也不吃

害我還很骨力的先用削皮器削葡萄

再把它挖籽出來

結果煮出來她一口都不吃

葡萄倒是吃了不少

真是大千金ㄋ

吃葡萄還得給她削皮挖籽勒

當媽真的很辛苦ㄟ

還要老是求新求變搞些變化給她有胃口

像這陣子她不吃飯

可是她卻肯吃饅頭跟葡萄土司ㄟ

挖勒!!

那我不就要像歐巴尚一樣18般武藝樣樣精通勒

不過 到時候我要是真的作 你老拔一定又會靠邀

所以 還是用買的就好拉 我也沒那麼骨力自己做拉

不過 我比較想學包水餃

ㄎㄎ 因為皮我可以做蔬菜口味的

裡面的餡也可以放喜歡的

想學是因為上次看電視有個媽媽

他生了2個早產兒也不愛吃飯

所以她學包水餃 餛飩還做照型ㄟ

有太陽花的水餃 蘆筍海芋花餛飩

因為一口裡就有很多營養份

所以吃一口 算一口囉!!

這個媽媽說的也很有道理ㄟ

所以 我才想學

我還要學包一口餃

這樣一口剛好

才不會對豚妹而言太大口

她才不會有理由 又吐出來

所以 等東西到手 再來 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