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著豚妹門口玩時

看著她 一個人蹲再太陽底下獨自玩她的玩具

覺得她的背影好孤單喔!本來要拍下來

不過沒拍到 只拍到另一張

照片 003.jpg 

在這裡都沒有跟她同年紀的小孩

每當她看到哥哥姐姐在外面喧嘩時

她也都想跟他們玩

可是他們才不跟這麼小的玩勒

有次她聽到哥哥的聲音從外面傳來

她竟然一直在回應他ㄟ

我說人家又不是在叫你  真是的

像前陣子 帶她跟朋友的小孩去公園玩

她好開心喔!一直跟朋友的小孩玩的嘎嘎叫 也有別的小孩要跟她玩

她看到一群小朋友再打球 她也想去跟人家湊熱鬧 可是人家才不理她勒

在這裡不是老人就是大人

所以她都沒啥童真吧!!

這是那天去公園玩時拍的  看她笑的多開心
照片 074.jpg

這張眼睛變好怪喔!變小了
照片 075.jpg
真的是膽小鬼ㄋ 連坐個遙遙馬也哀成這樣
照片 035.jpg 照片 034.jpg

哈哈!!真的很像小男生ㄋ

真的跟我小時後很像

頭頂無毛 還老被穿扮中性服裝
照片 033.jpg 照片 030.jpg

所以 最近天氣熱熱的就給她穿穿裙子唄!!

不過大概不常穿所以太粗魯 曝光了

這張照片是好不容易拐她坐好讓我拍的

不然她現在都不愛讓我拍照
照片 006.jpg

也該把歐巴尚買的小褲褲也來出來穿吧!

順便訓練她不包布布

今天帶豚妹去老人會坐時

那些阿婆才在唸我而已 說教我要讓豚妹練習尿尿要說

有阿我有再訓練ㄋ 不過她都尿下去才跟我說~尿尿~

現在豚妹也不愛包布布了  老愛去脫她的尿布


這是上禮拜去朋友家時 朋友帶她去買了一堆衣服
照片 001.jpg

她還自己挑了這雙鞋子勒 真的不誇張是她自己選的

照片 004.jpg

她真的很愛漂亮

動不動穿新衣服 還是怎樣都會自己跑去照鏡子

有時候還會自己去衣櫃拿衣服

自己脫褲子要我幫她換衣服

阿又沒要出門 幹麻換衣服

不然就是拿著衣服往自己身上比比看

我跟她拔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實在太阿花了

這是之前在台南家樂福幫她買的拖鞋不過太大了

她走路都趴拉趴拉的 不是掉了 就是跌倒

 照片.jpg 

所以 那天去逛逛時 又幫她買一雙小一點的

這前面有包 所以腳比較不會往前衝

不過應該很快就壞了 後面有點再出問題了
照片 005.jpg 

現在她已經知道 出房間就要穿拖鞋了

今天再豚拔房間找到一雙日本木屐

拿來給豚妹試穿看看

不過她不會穿夾腳的ㄟ 看她穿超好笑的

所以 歐巴尚ㄟ 你買的夾腳拖鞋她不知道穿不穿ㄋ


這是前幾天洗澡時她自己去摸水龍頭結果被燙傷

不過我隔天才發現到的

她也都沒喊痛 不過這幾天水泡破掉 她就一直說~痛痛~

還一直跟我說~藥藥~

所以我就拿藥給她擦

不過也不知是真疼還是裝可憐

一直假哭<我個人認為她是再裝可憐拉>
照片 007.jpg 

豚拔一直靠邀 說啥我不會顧小孩

這個以後一定留疤痕

挖哩勒了!是她自己要去摸的ㄟ

你利害你來顧阿 不要老是出張嘴

那你勒!你害她已經再太陽穴那裡留疤了拉

還敢跟我靠邀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