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八早就被豚妹叫醒了

因為昨天一整天自睡醒到晚上她玩的很瘋

都沒睡午覺  所以一幫她洗完澡她就開始狂盧

我都攬的理她讓她一直哭 哭到她累了就睡著了

所以她今天特早就起床了

我叫她讓我在睡一下 她都不肯ㄋㄟ

只好起床梳洗一下  泡ㄋㄋ給她喝 看一下電視

就準備出門帶她去看骨科

挖勒!!我掛到31號ㄟ

還好去的時候沒等很久

醫生有先讓我們看診

檢查結果醫生說都很正常拉

不用太擔心

沒事就好囉!!

大概是我多疑囉!!

看診完就先去找小榕聊天再到美食天地吃中餐

結果豚妹都不吃 一直想去湯姆熊玩

現在還知道要跟我拿摳摳 才能去玩勒!

回來後先去幫拿衣服去換再到朋友那裡聊天

等等下午還有事情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