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打電話去奇美問看看有疫苗嗎?

順便問看看間隔時間太久有關係嗎?

詢問完畢沒問題   反正昨晚就先電腦掛號了

豚妹體重一樣10公斤 身高一樣83公分

今天跟醫生提問說~豚妹上次被說是過敏性的~

醫生說不是拉~怎麼每個醫生的見解都不同阿

好難決定是要聽誰的ㄟ

今天還問醫生

因為昨晚閒來無事把豚妹二隻腳並攏發現她的腳好像不一樣長ㄟ

上次那個醫生說是內八  長大就會好

醫生說~

如果我們不放心的話建議我們去骨科檢查一下比較好

他也幫我們推薦了一位醫師

每次跟醫生問時 他們都會叫豚妹走幾步給他們看

可是光看幾步也不準吧!!

記的她小時後再學爬時右腳就怪怪的老是舉起來

這個我也有跟醫生說

所以 應該真的找個時間帶她去檢查一下

趁她小還可以趕快矯正勒!!

今天打針 這個護士阿姨比較厲害

跟著我們說話 一下子就打好了 好快喔!!

跟上次比起來 今天豚妹只哭了一下 沒上次恐怖ㄟ

打完針叫她跟阿姨再見她死她不肯

後來阿姨跟她玩躲貓貓後 她才破啼而笑

後來又順便去看看嬸婆

回來後又先去修個頭髮

吼!!可是剪的很像豬哥亮ㄟ 

醜死了 又遇到一個汪山不大門的人

後來又拿DVD去還芬

經過阿竹那裡看到阿姐 津 她就先把妹妹抱進去玩

不是我再說  津老是要這樣叫妹妹 哪天豚拔真的會抓狂

不用哪天 今天就快抓狂了 連我都不喜歡她這樣教壞她

雖然你們都覺得她還小不懂 但我真的不喜歡拉


阿妮看到我跟拔拔都說我們二個是怎樣阿 怎麼瘦那麼多阿

我說我是上班操瘦的

尤其拔拔瘦的太恐怖了 大家都說他有病

也說他臉色很難看 很像卡了什麼髒東西

沒錯!!他被鬼卡的很深ㄟ

他從以前體質就很容易卡到東西ㄟ

今天站著聊天時  妹妹還很貼心的拿小板凳來讓我坐

看的妮覺得她很乖很貼心很孝順ㄋ

還說她的睫毛很長很翹ㄟ

對阿!!恰茶某一個

今天好多人都說豚妹越大越像我了ㄟ

可是我不覺得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她像誰勒

今天大家都爭著要她叫阿姨

不過她可是一個都不叫 只偷偷跟著阿竹進去裡面 偷偷叫她

哈哈!!我就說吧!!阿姐一定會生氣為何豚妹只叫阿竹不叫她

妮還把她拖到旁邊恐嚇她要她叫阿姨

不過 沒幾分鐘豚妹就開始扁嘴要哭了

後來 她吃了人家的雞蛋糕也很識相的叫了一聲阿姨 也跟妮說掰掰

哈哈~~妮說阿!!巨蠍座的女生阿 心機超重的ㄟ 也很會作場面

沒錯沒錯 我超認同的

不過 這樣也好 不要像媽媽一樣笨笨的  被欺負

如果被欺負 這裡有很多人讓你挺的

哈哈!!大家都這樣跟豚妹說

本來約說要去嘉義逛夜市

可是豚拔有事 所以必須回家囉!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