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的豚妹好黏我喔!

我換個衣服 上個廁所 幫她泡ㄋㄋ

只要一離開她的視線就馬上哭

黏T T的  是怎樣ㄚ 我要忙ㄟ 討厭啦!

不過她今天也有點反常

芬來家裡跟我聊天  豚妹一直在亂  

我罵她 她就哭 結果跑去給芬抱  

還貼在她身上好久都不動也不哭 靜靜的看著我

我跟芬都覺得她很反常ㄟ  怪了 好像心事重重的

彷彿好像很委屈有話想跟我說一樣

真的很怪ㄟ 後來看我拿書 她就恢復正常開始亂動了

說到書 她好像很有興趣ㄟ

每當我在看書 她都會要來跟我搶

以後她會愛唸書嗎??ㄏㄏ希望如此

還有還有 她很愛亂咬東西ㄟ

最近一次阿還把桌上的發票給我吃下肚ㄟ 還只吃數字那排喔  夭壽喔!!

要是中二百萬怎辦阿!!可惡ㄟ

今天還吃塑膠袋  ㄚ是怎樣阿 有那麼可憐都沒讓你吃飯ㄋㄧ

被她氣死ㄟ 還有還有  今天竟然跑去啃箱子還吃的津津有味ㄟ

髒死了啦!!!我還想說她嘴巴動動動 是在吃啥勒

結果 吼!!真的是厚!!趕緊把他嘴裡的東西挖出來!!!髒髒髒髒髒髒死了啦!!

我看以後給她喝紙漿  吃紙張當點心好了!!

還能省奶粉錢喔!!


黑輪媽今天去醫院檢查婦女病

從生完豚妹  每次生理期都來好久  還要走不走的  煩死了

所以去給醫生看看好了  順便做一下抹片檢查

醫生說我可能壓力大或是賀爾蒙改變

等報告出來沒問題的話再來去吃中藥調身體好了

之前吃過一次好像有效果ㄟ




順便帶豚妹去小兒科借量一下身高體重

身高~~70公分

體重~~8.3公斤

應該還及格吧!!

很多人看到豚妹都說以同年齡層的她算長的蠻高的ㄟ

對阿~~有時看豚妹在睡覺時  都覺得她整個身體看起來很長ㄟ

以後應該會很高吧!!

最好來個165以上好了  但也不要太高啦!!免的太高沒人要

還有ㄚ千萬不要像豚媽一樣肉肉的ㄟ

很難穿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