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喔

因為我很怕冷 所以我擁有二個暖爐

一個大的只能在家能使用

一個小的可以外出使用也能再家用<不過要看心情>

家用的用了好幾年了

現在只偶而用一用而已

外出用的祇用1年多而已

不過在過幾年大概就不能用了吧!




哈哈~知道我再描述什麼嗎?












猜出來了嗎?





沒錯就是豚拔跟豚妹拉


他們兩個是我的暖爐拉

不過小暖爐不管天冷天熱都常掛在我身上

有時候想不用還不行勒!

不過趁現在還能用 還是某用拉!!

以後想抱著小暖爐 她還不一定要勒!!

這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暖爐拉~甜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