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把她放在床邊 她自己走到牆壁那站著

一臉很驚訝的表情


這是她自己扶著沙發走路  動作算很快吧!

不過以下二個影片拍到最後都會怪怪的喔

東西掉了還會自己蹲下去撿在站起來

可憐的豚妹沒學步車可坐  只好自己摸索學走路囉!

所以她還算很聰明很棒ㄟ 豚媽真是以她為榮ㄚ


這是她咬腳腳的影片  還要跟我搶相機ㄟ


這二天豚媽心情很不美麗

哭的眼睛都腫了 但豚妹看我哭都會用訝異的表情看著我

再來就會又對著我笑笑  不然就是用手摸我的眼睛我的臉

今天我要她親我的臉頰 結果她竟然親我的嘴ㄟ

ㄚ~~初吻獻給媽咪了啦!!

上次我不小心有親過她嘴 今天卻是她心甘情願獻吻給我的ㄛ

今天要她跟我握握手她會ㄟ

還有教她拜託跟掰掰  這二樣她也會ㄟ

像前幾天芬來我家ㄚ 要回去時 

我教豚妹跟阿姨掰掰  她的手會自己起來甩甩ㄟ

就像在說掰掰ㄟ  豚妹你真的很棒喔

雖然你有時也常讓麻麻生氣<大多數是麻麻自己情緒的問題啦>

但媽咪還是真的很愛你喔!你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