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擔心久等了  我出現了

這段期間雖然都沒回覆大家的留言

但我可是每天都有上網的喔

因為家裡的電腦不能變換字型  所以才沒回大家

其實我都一邊看一邊心裡os勒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在情緒落寞時看到這麼多人關心我

我真的好感動喔!!

其實~~我的手超癢的
  好想上來寫日記喔!!

現在我出現了 有空就會上來打打屁喔!!

還記的當初會在痞客寫日記是因為要滿足住在日本的姐

可以讓她參與豚妹的成長

想不到我現在卻認識好多媽咪喔!!

也得到好多人的關心

真的十二萬分的高興認識大家

大家也都這麼喜愛我家豚妹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喔!!

我會補一些前些日子的事 所以大家可能要往前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