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喔,

沒經過我妹妹的同意我就發表此篇文章,

我是黑輪媽住日本的姊姊啦,

我看大家都這麼關心我妹妹跟我的小偶像(豚妹),

所以忍不住幫她跟大家說聲謝謝啦,

因為黑輪媽為了等我這個回台灣度假十天的姊姊,

所以在7/25就回台南的娘家等我,

我回台期間就一直陪我到處走走,

因為家裡面的電腦無法打中文字,

所以沒能回覆大家熱情的留言跟更新我小偶像的生活日記,

目前妹妹還待在娘家,

因為住在山上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妹妹跟豚妹打算留在娘家玩一陣子再回東山去當村姑,

再次感謝大家對妹妹跟小豚妹的關心與愛護,

我幫妹妹跟豚妹跟你們這些姊妹阿姨們說聲甘溫啦,

她們沒事的請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