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外面跑了一整天ㄟ  好累又好熱

沒帶推車出門 抱著豚妹手都快斷了啦!!

好希望她能快點走路ㄟ

帶她去逛寶雅也是有夠皮 只要經過一排東西 她的手就要摸一下

今天遇到慧姐 她說豚妹那麼大囉!

還跟豚拔說~你以後要準備蒼蠅拍 趕走豚妹身邊的蒼蠅蚊子囉!!

哇!!她以後依定會管死你!

哈哈~~沒錯!!以後豚拔要出門就叫豚妹跟著出門拉!

豚拔還說~被大的管又要被小的管 真是可憐ㄟ

哈哈~~天地良心阿!!

我哪管的動你阿~~還好慧姐有幫我說話~~

媽媽就是管不住才派女兒出面阿~~

今天還去會裡  裡面的人看到豚妹都逗著她玩還拿巧克力餅乾給她吃

可是吃到整個衣服都是   

吼!!人家今天幫她穿白色衣服ㄟ 不知道洗不洗的起來

本來屯拔的同事要抱豚妹到公所玩  結果走到一半就在哀哀叫了

還好不笨  知道媽媽沒在旁邊要懂得哭了

不然真的改天會再也見不到我們囉!!

今天還陪豚拔去做氣球佈置的朋友店裡

老闆娘看到豚妹很高興ㄟ  一直要抱著她 

她很喜歡豚妹吧!!因為她生了二個男生是雙胞胎 

她說還是女生好  男生吵死了又累死了

她還送給豚妹一隻海豚的氣球喔!!



她說下次去還要再送她一隻小豬的汽球呦!!

我家豚妹走到哪部是有東西吃就是有玩具玩  真好

說到玩具  在車上時阿 豚妹玩著她舅舅送她的玩具

她只要到手的東西都依定往嘴裡塞

後來她咬著咬著忽然哭了

我想說奇怪勒他是怎樣 

原來是玩具的繩子卡在她的牙縫裡

把我跟豚拔笑死囉!!

我幫她拔起來  她想到一下哭一下笑的

後來  幫她把鞋子脫掉  她大小姐竟然又去吃她的腳ㄚ子 髒死囉!!

在來拿餅乾給她吃的時候 大小姐她竟然把餅乾用腳趾頭給他夾住

ㄚ是怎樣阿 嫌餅乾不夠味嗎?還要在加點鹹味阿~~

給她玩具也依樣拿去用腳趾頭夾住

吼!!有沒有那麼髒阿~~

這大小姐的怪癖還真不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