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上次在哪個媽咪家看到的遊戲

所以就叫拔拔去跟人家要吸管

拔拔一質問我到底要吸管幹麻

後來看我做了 他又在那裡說風涼話<真的很討厭ㄋ>

但是看豚妹玩的很認真 拔拔就沒說啥了

因為今天很閒 所以就做來給豚妹玩

她第一次玩的時候好認真喔

我跟豚拔都很少看她注意力這麼集中ㄟ

除了看電視以外

玩這遊戲也讓我們發現

她還是慣用左手拿東西

逼她換右手拿 她反而不會玩了

準度拿捏的不好 必須用左手輔助她才能套進去

當她看我跟豚拔都很專心看她玩

她還不準我們不可以離開勒

一定要看她玩

本來是做一個而已

後來想說 訓練她拿小吸管

果然小吸管不太放的準

聽說這可以訓練什麼東東的 我忘了

照片 002.jpg 照片.jpg 



這是隔好幾天拍的 因為拔拔在看電視 所以豚妹又開始不集中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