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6天就是豚媽的生日  

豚媽滿28歲了   唉!!!又老了一歲了

我想應該沒人記的我的生日吧!

就連枕邊壞人大概也不會有所表示吧

今年生日應該還是冷清清的吧!!

往年大家都會聚在一起  吃個飯 在去瘋狂暢飲唱歌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 新生活 分散各地

不能在現在以前依樣了

不過今年生日多個人陪我啦
!!就是豚妹阿

我的願望是ㄚ

希望遠離一切是非恩怨  脫離某些人事物  快快樂樂過日子

家人跟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幸福快樂平安

豚妹平安健康快快長大 懂事乖巧  不要愛哭愛生氣

我勒則是中樂透拉~~~哈哈真是痴人說夢話

嗯!!如果有人想送我生日禮物阿

不好意思~~~

我的第一順位是~~~多啦ㄟ夢的時光機~~

如果沒有的話還有

第二順位是~~多啦ㄟ夢的百寶袋~~

就這樣囉!!

這就是今年我的願望囉!

其實我最想生日能放一天假

不用帶豚妹 可以去放鬆做spa

在去sa兜一下 我頭髮都快變雜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