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5點30分起床準備出發去北投

上車後豚妹又睡了一下子 

大家都說豚妹好乖ㄟ 都不會吵

一路就開到北投  坐的我屁股好痛喔

豚妹醒著時也好興奮一直嚕嚕叫的

去北投幹麻勒!!!

拜她們的大祖先   好大的宗列慈ㄟ

真有錢喔!!

















吃頓午飯從11點半入座到12點多才開始吃飯

一堆人致詞   還有阿  創辦人一年就捐了好幾億ㄟ

腰受ㄟ

不過阿 我們是窮人  沒錢也沒勢力  所以不要綁架我家豚妹喔!!

不過風景挺不錯的ㄟ   還能看到陽明山的別墅ㄟ

好想去陽明山看看喔!!

而我還發現好幾年前剛認識豚拔時

有再附近的一個點照過像ㄟ 

亥~~~好懷念那時候喔!!

現在好多事好多人都已經走樣了~~~


晚餐我們在台中吃   

豚拔先吃飽 就把豚妹推到外頭  

結果 當我吃飽出來時 看到一群小孩圍著豚妹要跟她玩ㄟ

有個3 4年級的小妹還問我可以抱她嘛

我說你要問她拔喔!!我以為豚拔會拒絕  結果沒有ㄟ  ㄏㄏ

她還抱的蠻順手的  也跟豚妹玩的很高興

回到家時已經晚了

豚妹也慘了  幫她洗好澡餵完ㄋㄋ 

把她丟在床上  我就去洗澡了

結果 我一洗好 她已經自己睡著了ㄟ

真的真的很累囉!!

我也好累喔!!

當我閉眼想睡時 卻總是覺得聽到有人在唱歌

就是一路上大家都在車上一直唱歌

疲勞轟炸的~~~我跟豚拔說

他卻回我一句~~阿你部會也跟著一直唱喔!!

靠~~我就到家要睡了 還唱歌勒~~神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