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津的生日 

可是因為我明天有事

所以就提前一天 約了幾個朋友去吃飯

其實 也只有我跟阿姐還有豚拔跟豚妹

因為明天要去北投 想說幫豚妹洗完澡就先換上漂亮的衣服

所以就幫她穿阿姨買的洋裝

穿出門大家都說有小女生的氣息囉!!




有沒有小明星的氣息阿


還是不喜歡戴帽子


這張很好笑吧









去到餐廳時  櫃檯小姐看到豚妹的衣服就說

好漂亮喔!!哪裡買的阿!!

妮就說~~日本買的 她的衣服都是日本阿姨買的

小姐看了看還番番豚妹的內褲問說跟裙子一組吗?我說是阿

然會又說~~那可以賣我嘛!!

奇怪勒!!她又沒小孩 買來也不知要幹麻!!真是神經ㄟ


還有 這是前幾天豚妹豪邁的睡姿







有夠粗魯的吧!!還露出小肚肚

不過 還是很喜歡看她睡覺得時候ㄟ

豚媽超愛的

前幾天  還看她睡覺睡的笑呵呵的 很想拍下來

可是每次拿像機就等好久 等不到

總有一天我會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