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豚妹在哭  一進房去看

夭壽喔!!她腰部以下已經掛在床沿了

要是我在慢個一秒鐘說不定整個人已經又掉下床了

好險好險喔!!

這幾天在整理東西 

有一些之前朋友送豚妹的衣服覺得不適合豚妹的

把它送給朋友大陸太太 請她過來拿

昨天剛滿月 今天就把小北鼻抱出來

她說還沒滿月就都抱出來了

本來要她別抱來  因為ㄚ拔過世還沒滿百日怕會衝到他小孩

結果她說她沒在禁忌  好吧 既然人家不介意 那我也沒話說啦!!

今天看到這麼小的孩子

忽然想到豚妹小時後 覺的 

哇~~我家豚妹真的長大了ㄟ  好快喔

我也熬過快九個月了  佩服佩服自己 哈哈哈

豚妹看到小弟弟好興奮ㄟ  機機叫的

看人家在睡覺還想去摸他

難不成豚妹把人家當娃娃勒!!

好險沒把迪迪抓下來 要是出事  我要怎麼賠人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