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豚爸回山上跑攤請客中午兩攤 晚上一攤

本來不想跟去的

豚妹的阿嬤自願要照顧她叫我跟豚爸去

本來我擔心她會認人 但也還好

不像以前她阿嬤抱不到幾分鐘就大哭

不過ㄚ 

我請客回來時卻看到她阿嬤竟然把豚妹放在推車上睡

心想 幹嘛不把她抱到房間睡阿

山上那麼多蚊子 被咬到滿頭包會很醜ㄟ

豚嬤說豚妹有大便喔!為什麼是青色的ㄚ

結果我又幫豚妹換尿布時

發現她的小屁屁根本沒擦乾淨ㄟ 真是的

豚嬤還對我說:小孩抱著就是要逗她玩這樣小孩才會有熟感

不是一直抱著就好了

拜託小孩是我生的

我自然會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

而且我只是不想在你面前表現出來我跟豚妹的互動 不行嗎?

想當初我在坐月子時 你怎麼不會告訴我什麼該注意該怎麼做

你怎麼不會想幫我照顧豚妹ㄚ

你們都只會出張嘴說孩子怎麼教

豚妹又哭又鬧時怎麼沒人要幫我照顧她讓我好好休息ㄚ 

只會放馬後泡 討厭 哼!!

來去睡午覺

睡醒後又帶豚妹去給她二個阿祖看看

阿祖說:妹妹變漂亮囉!一直抱著跟她玩

大概沒啥印象吧所以很好奇的一直看

不過也很做面子沒有昧昧號啦!

打一下闢就回家了

晚上的那攤也坐一下就走了

然後就回去抱豚妹準備回去我們的豬窩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