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沒啥特別的事情ㄟ

睡的斷斷續續 

因為 豚妹會翻身後我就覺得更累了

味蝦咪ㄋ

因為她很愛翻來翻去的

早上醒來都已經趴在床上嗚嗚叫的

有時自己翻不回來正面就會生氣一直哭

兩隻腳一直猛踢 真的很生氣喔

總是需要我去把她翻回來 她才會高興

但是不到五秒又在翻了又在生氣了

這小妮子真的很難搞ㄟ 到底是要怎樣啦

連晚上睡著也是一樣

明明就等她睡著我才離開房間的

過一下下就聽她在哀嚎了

又需要我替她去翻身了 一個晚上大概需要去翻個二三次吧!

真想拿個繩子把她綁起來ㄟ

她還真像烏龜ㄟ翻過來就翻不回去了



話說下午去郵局辦事情

有個媽媽走過來看豚妹

問我說:男生喔!

挖哩咧!!我說是女生

她說:對不起對不起

大概今天穿的一點都不勒低也沒戴帽子隨便穿穿就出門吧!

可是我今天是推粉紅小賓士出門ㄟ

後來又去買東西

老闆說: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怎麼一下就長這麼大了

之前看還小小的而已 變漂亮變口愛很好笑性喔!

萱說:豚妹的皮膚好好喔!

回來後經過美髮店看到茹在裡面就進去打個屁

店裡的小姐跟客人都說她粉口愛喔

有日本味喔

不過還是有人說她是滴滴喔!真討厭ㄟ

我說豚妹阿

你的頭髮到底哪時才會找出來啦!

我問設計師說能幫豚妹抹生髮水嗎?讓她長快一點

茹說:唉呦!猛然一看怎麼長的那麼像她爸ㄚ

嘴巴小小的像妳

哈哈

我家豚妹還蠻有人氣有人緣的嘛!

希望她長大還是這麼有人緣喔!

要來去ㄡㄡ睏了

不然豚妹都七八早就起床哇哇叫 討ㄋㄋ喝 要人跟她玩的 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