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拜託你離我遠一點好嗎

 我不想跟你有任何關聯

 你已經糾纏我十多年了

 我根本就不愛你 你卻越來越愛我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放過我阿 

都是因為你拉 害我被笑 害我被誤會我有從事非法的行為 

因為你 我花了好多錢 也為了你改變 

可是你卻依舊無動於衷

 死扒著我不放 對你又沒好處 

自從有了我女兒 你就更變本加厲的如此對待我 

到底要怎樣你才肯放過我拉 我快起笑了 你知道嗎 

到底什麼時候才肯還我一個美好的人生阿 

你不會想一直跟我鬥到老到死吧 

我一定會再想辦法或是去求人救我 

你等著瞧吧   哼





死黑輪 去死拉 

我要打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