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家了

累斃了  因為一早五六點豚妹就把大家吵醒

是知道要回台灣了所以把姐跟姊夫叫醒好好把握最後相處的一刻嗎?

搞的我快累斃了

我們提早到機場等

所以先去逛逛再到星巴克喝最後一次的抹茶拿鐵

去劃位時因為聽不懂日文 姐又不能陪我進去搞的好久

因為服務員以為我推著一個小孩然後肚子裡又一個ㄟ

真丟臉ㄟ 小腹大到讓人以為我又懷孕

要入關時我還叮嚀姐不可以哭哭喔 

反正又不是見不到面了

在飛機上豚妹還算蠻乖的

只是都不睡 要人一直陪她玩

只有在我要吃飯時很配合的睡了一下

當我吃飽時她就醒了 很奇怪吧!她好像都知道ㄟ

真可惡!害我都不能睡累死了

這次回程又遇到一個不錯 的太太

她問我要不要去廁所它可以先幫我照顧豚妹

她曾經住日本現在住台灣

她說:看我ㄧ個人帶小孩

讓她想到她以前也是這樣的 她女兒已經14歲了

她說豚妹還算蠻乖的都不會哭

在機上很多人都說豚妹好可愛喔
哈哈!聽的黑輪媽超爽的

到達台北快八點了

在我要去轉機時

經過免稅商店聽到一個男生很大聲的說<那個小孩好像假人喔>

我轉過頭對他笑  他覺得很尷尬 他原本大概以為我聽不懂吧

轉機還要等到9點20分好久喔 也懶的動 乾脆坐在候機室一直等

先打通電話跟姐報平安 可是她在電話那頭好像又在哭了她說坐車回去時也一直哭

我罵她很愛哭ㄋㄟ  她竟說我無血無眼淚  

拜託! 又不是都見不到面了

再等機時先打給豚爸告訴他我到達高雄的時間

電話一接通 他就說:厚等妳這通電話等好久你終於打來了

我為了要接妳母女 怕你們等 所以提早到高雄ㄟ

在飛機上有個小男孩看到豚妹竟然跟他媽說<小弟弟ㄟ>

聽的很想給他八下去ㄟ

豚妹穿的這麼口愛她竟然說是弟弟  真是過份喔

很多人都說她好乖好口愛喔

人家跟她玩都玩的很高興

空姐看她乖還送她禮物ㄟ

這次回來在飛機上就有收到尿布跟副食品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 

結果豚妹一直哭 大概太累了又不熟悉環境吧

豚妹第一天到日本也是狂哭到三四點才睡

等我稍微整理好洗完澡要睡 我竟然又給它發燒 

難過死了啦 怎麼要去日本之前也發燒 回來也發燒阿 

真奇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