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今天這麼有心 記得我上課日期

知道我不用像平常一樣九點下斑

打電話來請我吃生日大餐 地點還隨便我挑哩 ㄎㄎ

本來想說要吃韓式料理還是碳烤

最後我決定去吃野宴 因為我剛好在附近而已

 哪有人還要壽星烤給你吃阿還幫你剝蝦阿!!過分!!!

你說可以帶妹妹去 但是怕你多花錢所以 就沒帶她去了!!

 

聽你講了這麼多事

我想跟你說~畢竟那也是你當初深愛過的人 再怎樣 你還是要擺第一位

不要做出傷害的事喔!!!

感覺你跟以前不一樣了ㄟ

這是原本的你嗎??只是我認識的不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