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師說豚妹在學校吐

帶去看醫生還以為是感冒

今天 老師又打給我說她吐 早上上課時精神也不好

昨晚她也發燒

去學校 帶她去看醫生 想說看完再帶她回去讀書

不然老媽也不在家 我上班

後來看完醫生後

~~~~我家豚妹被判別為~~腸病毒~~


挖哩哩!!!!要被隔離再家一個禮拜

天啊!!怎辦啊!!!誰幫我帶小孩

只好請豚拔帶她回東山

可是豚妹不肯

傍晚回去 到 了要睡時她吵著要找我說要回台南睡

豚拔受不了她哭時是用尖叫的

他說不忍心看她哭成這樣

只好 又把她載回台南睡

折騰好久 她一到家看到我緊緊抱著我

一下子就睡著了

!!!!接下來她這段時間要怎辦阿!!

我好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