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2天妹都跟我一起上班了

因為老媽不在 鄰居也沒控幫我顧

所以 只好商請店長讓我帶她上班囉!!

這二天 她都很巴結的不賴床 跟我一起上班

在店裡很乖 不炒也不鬧 也會幫忙做事

掃掃地 折毛巾 收雜誌

只要請她幫忙 不管她會不會都會幫忙作

真的是很乖

連客人都很稱讚她

說她又乖又董事的

有天 剛好有2個小男生來

剛開始她還不敢跟他們玩

後來久了就敢 不過 她還被2個哥哥欺負ㄟ

她還跑來跟我說~麻麻哥哥打我~~

不然就是看他們不乖

她就會說~你不乖 我媽媽我家阿舅阿嬤會罵罵喔~

她大概被罵怕了吧!!我猜的

雖然她很乖 但是 帶她上班 還是很累

怕她吵到客人 怕她大聲哭鬧

其實 只要給她吃 給她看卡通 都很OK的拉

她其實真的很乖

但是脾氣來了 就沒則了

她是吃軟不吃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