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跟拔拔每天通電話

因為彼此都很忙

但是今晚豚妹忽然跟我說~我想拔拔ㄟ~~

還叫我打給他

打給他時 拔拔再吃消夜 我就對她說拔拔再吃飯等等再打

一回電來 豚妹就很興奮得接起來

是拔拔ㄟ~~拔拔吃飽了嗎?

最近她的一些話語常會讓我覺得驚訝

前幾天 她打給我叫我幫她買餅乾

回去時 她整個好興奮的一直大叫

嘛嘛幫我買餅乾給我吃ㄟ

麻麻妳去哪裡買的阿~家樂福嗎@@

最近她都會用反問句

晚上下班時 一看到他把整個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時

我開始大罵她 要她收好

她看我生氣 還會說~麻麻布要生氣拉 我愛你ㄟ~

現在她也都會自己脫褲子小便了

本來要睡了 可是因為我睡覺時都會把手機關靜音

所以 她有看到手機在亮光

所以 她就小小聲的叫我 怕我生氣

後來我才知道手機響了

原來是歐巴尚打來跟她聊天

她真的嘴很甜ㄟ

她現在都會跟人說我想你 我愛你~~

每天下班回去她只要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會馬上下來說

嘛嘛回來了ㄟ 我好想妳喔

 ㄦˊ 來這套

老媽說下午她還自己拿著手機打給拔拔說

喂!!拔拔你甚麼時候要來載我去東山

.............

我寫不下去了  後面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