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店長排休帶豚妹去動物園

拔拔10點多才來載我們

睡飽先跟妹去市場吃麵 回來剛好拔拔也來了

因為不知道路 所以也找了好久

不過今天還蠻多人的ㄟ   好多幼稚園來教學

今天還有新聞台來ㄟ<原來是有小朋友被咬>

雖然有標榜重新整修 但是有的動物還是沒有

逛了一圈 豚妹都還蠻興奮的

哈哈!!我還拍到烏龜再求歡ㄟ

DSCN6607.JPG DSCN6606.JPG

好害羞歐~~~

駱駝~~在拍時還要站在欄杆上

豚拔說你可不要掉下去ㄟ 我可就你喔
DSCN6616.JPG 

白目的拔拔還拿菸給猩抽
DSCN6615.JPG DSCN6608.JPG DSCN6605.JPG DSCN6604.JPG

這是變色龍吧~~~我也忘了
DSCN6599.JPG

其實裡面還有一個兒童牧場沒逛到

所以 提早回家

對了這裡好便宜喔門票只有40元ㄟ

不過~~停車場到入口要爬坡 好累喔!!

還好我有自備嬰兒車 哈哈~~

要離開時 豚妹還一直說我不要回家啦~~

要她在車上休息睡覺 她還死不肯ㄟ

一直要看著路

我在猜 她一定是在認是否要回家的路

後來 我們就去買好吃又便宜的爆漿餐包

找了好久 終於被我們找到

她們在高雄還蠻多分店的

因為小妹買給我吃過 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還買了很多好吃的麵包泡芙

回到家也晚了 早早整理就來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