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休息太久了

豚妹現在都不愛去讀書了

每次問她都說不要去讀書

後來 問她是所長打妳嗎? 沒有

那老師打妳嗎? 搖頭

那小朋友打妳嗎? 意涵阿@@

那就表示有囉!!

其實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啦!

今天依整天她都跟阿嬤一起

一早阿嬤問她又不去讀書喔!!

她拼命搖頭說不

知道嘛!!她昨晚連作惡夢都喊著說

~不要!!幼幼班拉~一直哭ㄟ

我還要拍拍她的背說~好不要幼幼班~

她才停止哭泣 繼續睡 真是可憐ㄟ!!

睡前豚妹都會跟我聊天

今晚我跟老媽聊天時

豚妹在旁邊拿著她的手機說著~

喂!!@@拔拔你好!我是@@@ 好 恩 掰掰!!


她喔!!都會很認真的看著我說~你喜歡我嗎?~

或著說~我生氣了 不要愛你了 討厭~

~媽媽 不要生氣啦~

看著她的童言童與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