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說好下班一起去大東

剛好豚妹要回來 所以就等她一起回來再去

當我回家去載她時 騎車去夜市的途中她就一直講話也不知道她到底在說啥

後來我只聽到她一直說~麻麻我好想你ㄟ~

她還怕我沒聽到就一直說~麻麻我好想你ㄟ~還轉頭過來看著我說的很大聲

真是有夠感動的啦!!

她一直要我抱 可是她真的長大了 我懶的抱她 手都快斷了

同事要抱她也不肯  後來硬拐她就給抱了

每當看到遊戲區 或是 坐馬馬的她就會吵著玩

不給玩的下場就是哭 鬧 尤其她在哭優壽大聲的啦!!

所以 花了一百元給她球 換了一堆小迴力車回家

她喔!!只想玩 也不吃東西

後來當要回家時 看到籃球機 硬是說要去玩

我就騙她說壞掉了 要回家了!!他也不肯

只好說!帶她去7-11 去家樂福

結果 當我騎回家的途中 她就一直問~要去家樂福嗎?~

後來當到家的巷口 她就一直哭~不要回家 要去家樂福~

足足跟我鬧脾氣鬧好久

我很怕又像上次一樣 她哭到鄰居打電話來我家

問老媽說~ㄚ你家孫女是在哭什麼阿 哭的那麼慘~

最後 只好拿出前些天 同事要買給豚妹的a夢餅乾 她才閉嘴

才肯乖乖跟我去洗澡睡覺

以後 不想再帶她去夜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