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終於回來囉!!

第一眼見她 發現她的臉有變圓囉!!比較可愛

一抱她有發現ㄣ!!分量也有加重喔!!

因為拔拔先帶她來店裡找我

一來她就不肯回去了

所以 就先讓她待在店裡跟我一起下班

今天跟同事約好下班要去逛街順帶也帶她去逛街

我問她有想我 她說有阿  還會抱著我猛親

後來 在店裡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 這傢伙不知去哪撿了一顆小鈕扣

剛開始她一直跟我說她流鼻涕要我幫她擦

後來是用哭的

我以為是鼻塞 所以用手幫她挖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她把鈕扣塞進去鼻子在不舒服

嚇死我了啦!!才剛見面就要試看看她娘心臟夠不夠力喔!!

本來到鼻孔處了 同事聽我在罵她就要幫我用夾子夾

可是豚妹看到夾子就嚇的猛哭

後來又把扣子吸回去了

本來打算要帶她去看醫生

後來房東看到勸我用嘴巴幫她吸出來

後來還好我硬叫她ㄔㄣˋ出來

還好最後有用出來 真的是被她氣死

每次只要一分開 回來總覺得她變得更會說話了

我問她有想我嗎?有啊!!

想阿嬤嗎? 有啊!!

有想阿舅嗎? 沒有!!

蛤!!不行喔!!回去阿舅問時要說有喔!!

果然下班回去阿舅有問

豚妹有說有~~~ㄏㄟㄏㄟ~~~

下班要帶她去逛街

不知道怎麼了 她一直問我說~要去夜市嗎?

一直問一直問 本來都跟她說沒有

被她問道我說對啊!!要去夜市

後來 想到不對啊!!我就趕緊回她不是拉沒要去逛夜市拉

吼!!這麼小就用這招~~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