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拔忽然說要載我們回台南

我以為是要我們先回去住一陣勒

結果是他要去拜訪人家 所以就順便帶我們回去

本來是想去看阿嬤 老媽說他老人家在想我ㄟ

可是因為阿嬤下午要去復健所以 我就沒去了

後來就帶她去7-11買多多麵包

跟好遇到雯  她要我去店裡坐 店長剛好不再拉

可是我堅決不想去

大概是她回去有說看到我吧!!

所以柳號叫省號來找我要我去一下

於是我就去了 遇到洗腎的阿姨跟鄭小姐就打一下招呼

聽說他們兩不做了  店長越來越機車

還說還好我沒回去做 現在都是錢當道 什麼都要扣錢

後來還跑到歐葳打屁一下

大家都以為我又要搬回去了拉

後來再家實再太無聊

所以 就載豚妹去用我的隱形眼鏡

還去全聯 有個太太看到我幫豚妹綁的頭髮還一直看她

問我說她怎麼肯讓你綁這樣阿

哈哈!!我阿哉

以前她都不肯讓我綁的ㄟ

每次都用拐用偷偷的 漸漸她就肯讓我綁了吧!!

大家都說她綁這樣比較像女生 很可愛!!

DSC00467.JPG 大家都說我綁這樣很可愛ㄋㄟ DSC00460.JPG

哈哈!!等她長大就是我的芭比娃娃可以讓我亂搞頭髮

老媽跟我都覺得豚妹都不長肉 只長她的大腳跟大頭

也不知道拔拔幾點才要來載我們

不然就又可以去閒晃

本來想去找朋友可是她不在家  所以~~~

我跟豚妹只好繼續在家無聊

拔拔大概6點來載我們

先去吃個飯再回家吧!!

我要吃愛吃的炒意麵 所以叫拔拔帶豚妹去吃飯

回到東山也7點多了吧!!

再回來的路上 台南風好大喔!!也黑押押一片的

好像暴風雨要來一樣  還是快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