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拔拔跟人有約所以要到台南

所以 我跟豚妹也跟回來 帶豚妹回家給老媽看去

中午去牛排順便等人 結果吃太飽了

後來阿姐帶我們去安南區那裡認識一些人

但是 人家再忙 所以我們沒做很久

接著又到另一個永康姐姐家

因為她們再談事情所以 我們也坐一下就走了

然後拔拔就先載我們回家

一回到家因為媽跟哥在忙

家裡又一堆人

可是一進去 豚妹就跑到老媽那裡一直叫~阿嬤~阿舅~

連老媽在幫人收驚時 她還自己跑到神桌上水拿起來就喝勒

後來我先上樓整理房間的東西

豚妹跟豚拔也跟上樓

豚妹還跟豚拔說尚樓要穿室內拖鞋勒

真是鬼靈精ㄋㄟ

後來拔拔就去朋友家聊天

我則跟豚妹留在家裡

後來整理一堆之前阿姐給豚妹穿的衣服

一些給水媽 一些給如ㄟ

打電話叫水媽過來拿

哈哈!!剛好他們去逛家樂福

叫她趕過來拿  不然衣服又放到水妹不能穿了

挖!!第二次見到水妹

因為她最近生病 所以有點給她瘦下去了

人家水妹現在1歲2個月已經10公斤了ㄟ

身高也差豚妹沒多少ㄟ

豚妹再不吃飯搞不好馬上被水妹拼過去了拉

豚妹看到水妹都不敢跟人家玩

連拿餅乾給她吃 也離的遠遠的拿給水妹吃

後來晚上 又跟朋友去公園路的老街茶坊吃飯

邀瘦勒!!要是每天跟朋友這種吃法很難不變胖ㄋㄟ

中午吃的都還沒消化完

叫了一個小火鍋 根本吃不完 也不好吃

姐姐們都很愛豚妹  都說她很可愛 很聰明 很獨立 

姐姐們都好風趣喔!!也都很好ㄋㄟ

很喜歡跟她們在一起的感覺ㄟ

希望有機會常跟他們一起 一定可以都學一些東西

吃飽飯各自解散後

我們就回來了 豚妹上車後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累了拉!!一早起床都沒啥睡

回到家幫她洗完澡又讓她玩一下再讓她睡


ps!!昨天阿 老媽打電話來我剛好在洗衣服沒聽到電話聲

但我一進房間 看豚妹又拿著電話 我以為她又拿電話在玩

結果 她一直跟我說~阿嬤~

後來我接過來聽 真的是老媽ㄟ

老媽說~豚妹自己接電話的 還會說~喂~

然後開始跟老媽對話

今天我就不信邪 也來試看看

哈哈真的ㄟ

豚妹自己接電話ㄟ  還知道是哪支電話響ㄟ 還沒拿錯勒

喂~~

喂~~

你是誰

妹妹

媽媽在哪裡勒

媽媽 媽媽


掛斷後 我問她是誰打的

她說~阿嬤~

真的是太好笑太可愛了拉!!

<會不會跟看kit有關阿 上次有教接電話的禮儀ㄟ>

我跟拔拔說  他也很疑惑ㄋ

如果不信的話 你可以試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