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拔拔沒事就帶我們去嘉義去逛逛

帶豚妹去玩具反斗城看看

本來是想幫豚妹買些玩具

結果原來玩具反斗城不再家樂福裡面 是在外面商店街

真是裝笑唯 害我們多花了好多錢 買了哩哩摳摳一大堆的東西

拔拔直說趕快走拉不要再逛了 太恐怖了

結完帳 我們就去玩具反斗城逛逛

好小一間喔!!而玩具幾乎都還不適合豚妹玩

只買了一小袋積木給她玩

再家樂福裡買了二本故事書特價

拔拔又開始靠邀說~沒幾天又被她撕壞了拉~

很奇怪ㄋ 又不是要花他的錢

還買了一個玩具給她

拔拔還說要買一個泳池給她玩水

之前阿姨還有買泳裝跟救生圈 下次可以帶她去玩水囉!!

她很愛玩水ㄟ  連洗澡時都會自己要求我把澡盆裝水讓她玩

洗玩澡還不肯起來勒

本來今天也看到小朋友的救生衣想買 想說以後有需要再買好了

以下是今天買給豚妹的玩具


照片 036.jpg 

以上算是阿姨貢獻的  ㄎㄎ  謝謝阿姨喔!!

再家樂福有看到一種

小朋友玩的筆電感覺不錯ㄋ 它可以教很多東西ㄟ

後來再玩具反斗城沒看到我喜歡的那種

所以 下次再買吧!

今天看到這二個地方的玩具有的是一樣的

可是價錢就有差別ㄋ 還是要貨比三家ㄟ

今天還買了豚妹愛吃的小饅頭分享包

現在豚妹很愛多拉a夢ㄟ

連路過都眼尖看到也會喊~a夢~

現在洗完澡她不肯出來

我都會騙她說~趕快穿衣服 我們要去看a夢了

她才肯離開澡盆

回來後先去吃飯

回家後就先洗澡了

現在又再流行病毒 

所以 回家後還是要先清洗一下比較安全

拔拔也把玩具先用酒精消毒一下再給妹玩

豚妹看到新玩具很高興ㄟ

可是她不太會玩  我教她玩 可是

我覺得她注意力不集中ㄟ

我教她時 她一開始會聽

可是過一下她就只想依她的模式玩

我真的覺得她注意力不專心ㄟ

有沒有那個媽媽跟我分享一下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昨晚豚妹早早就去睡了

所以今天就早早起床了


所以 今天又8-9點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