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豚妹被寵壞了ㄟ

以前她都很怕我的

自從搬回山上後 知道有豚拔疼她讓她靠

她整個就無法無天ㄟ

一點都沒再給我信道ㄟ 可惡

還知道會去搬救兵

為了這個 我也跟豚拔吵架

像某晚我要哄豚妹睡 結果她一直不睡 還在玩

我就火大了  把愛的小手一直拿在床邊

結果豚拔就兇我 要我把愛的小手放著

還說我要是敢打她 他就怎樣怎樣

我說~

我讓你當好人沒關係 但是當我在教小孩時請你不要出聲袒護她

我可不希望 孩子變的沒教養

該疼還是會疼 該教還是要教

就算我打她我也會控制我的力道

而且我也只是要壓制她 也不見得會打她

你是在兇個屁阿

我在想應該很多拔拔麻麻都會為了這個吵架吧!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一定夫妻要先討論

不然一定會常常吵架吵個沒完的

還好我對小孩的脾氣改很多

不然豚妹鐵定常被我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去告我家暴

大家都以為我對小孩很好 對別人的也是

那就錯拉  我是逼不得已生到豚妹

所以才會改變自己然後疼她的

所以阿  臭小孩不學你拔一樣白目

不然 我就把你丟給你拔  讓你們二個自生自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