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拔睡到下午就說要去麻豆拜拜

先帶妹妹給阿姐看看

哈哈!!每個人看到妹妹的反應都是~阿頭髮怎麼都沒長阿~~

哈哈!!這樣比較凉快拉

下午去拜拜妹妹拿到兩包餅乾很高興ㄟ<愛吃鬼>

不過我覺得她真的吃我夠夠ㄟ

如果是我牽她走路她就會吵著要我抱

如果是她拔牽著她就很識相的自己走

差那麼多勒!!不過代天府很大 她大概真的也走累拉

上下樓梯都像老人一樣 都會哀秀一秀的超暴笑的ㄟ

我今天走在妹的後頭

真的覺得她的右腳走路怪怪的ㄟ有點內灣ㄟ

是不是應該給醫生看看阿

這幾天沒上班陪妹妹覺得她很高興ㄟ

常常一個人就唱歌跳舞的

是不是因為拔拔跟麻麻都有陪你阿

所以都高興到不想睡吼

怕一覺醒來拔拔麻麻又都不見了吼~~

拔拔麻麻都會陪你的

只是有時候會跟你小小分開一下拉

拔拔麻麻最愛的還是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