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先去阿棠那裡幫豚拔處理一些事

處理完後再去繳手機費

豚妹竟然睡著了ㄟ  本來想說要用手機照起來

可是旁邊有人在看所以就沒拍了  應該很好笑吧

繳完電話費後就隨便亂騎帶她去亂逛

後來想到前幾天看到報紙有說中山公園有賞花季就帶她去看看

不過我先到南方公園去看看有啥好玩

不過沒停車位所以就沒下車了

裡面好像也只是一些吃東西的而已

後來到了中山公園  挖~~好多漂亮的花ㄟ

才剛下車走沒幾步豚妹就說~抱抱~

她最近好懶的走路ㄟ  抱的我手好酸喔!!

在裡面遇到一個小低低才剛學會走路而已

看到妹妹好熱情喔!!一直猛抱豚妹還想親豚妹ㄟ

嚇的豚妹花容失色的一直退到我身邊猛抱著我的大腿

路人都看的哈哈大笑的

低低還很熱情的跟我們掰掰

反而是妹妹好避俗喔!

本來想說要去踩天鵝湖船的  可是好貴喔!要100元

而我一個人帶妹妹踩也很危險所以就算了

後來我們走著走著妹妹遠遠看到遊戲區就一直要拉我過去

她就自己去玩溜滑梯  來來回回好幾次

不過有點可怕的是~~她想站著溜滑梯  嚇死我了

她玩到不想走ㄟ  想盡辦法都拐不走

最後只好騙她說

~拔拔在外面等你喔!拔拔要開車車帶你去玩玩喔!阿我們趕快回家去好不好~

~她竟然說好ㄟ~~吼!!她現在真的很愛拔拔ㄟ



離開公園之後因為我很渴 本來想去買飲料

後來肚子有點餓餓所以就去吃肯德基

點了一個兒童餐

吼!!我就是很渴阿 

結果豚妹比我更渴ㄟ 把小杯的柳丁汁喝光光ㄟ

氣死我了

好啦!!吃飽要回家了

騎車騎到一半豚妹忽然站起來要我抱抱  嚇死我了

要她坐好她也不肯  大概想睡了吧!!

所以  我只好一手抱著她一手騎車  實在太危險了

老天爺啊 !!!快讓我中樂透吧!!

讓我可以買一台小小車載妹妹

因為最近發覺我的歐都賣前坐太小了

豚妹的機車椅塞下去 

她要再坐下去真的很擠老是會撞到頭ㄟ

不過如果我真的有一筆錢 我最想先去買間房子

只屬於我跟豚妹的獨立幸福小空間

過著單純沒有煩惱與煩人的紛爭

這些年來真的累了

想要回到一個人的時間是不可能了

但我只能選擇有我跟豚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