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拔拔去讓人請客 

天阿!!山上的蚊子好大一隻喔!!真是討厭

一直來煩我跟拔拔  不過蚊子跟拔拔比較好 所以都不咬他 只咬我

還好出門時有幫豚妹帶件長褲 趕緊去拿出來給她穿上免的被死蚊子咬

回來時 忽然跟豚拔說~~我們去關子領泡溫泉厚~~

拔說起笑喔~這種天氣泡溫泉

可是我很累嘛!不去拉倒

等到回家洗好澡  到了10點多

跟姐MSN完後準備要帶豚妹去睡了

拔拔才說你不是要去泡溫泉嗎?不要說我都對你不好啦!!

這麼晚才想到要帶人家去

本來不想去  後來還是去了 因為真的很累

泡個溫泉真是舒服ㄋㄟ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豚妹躺在床上很舒服ㄟ

她喜歡那個床 一直猛跳猛滾的

還學我們躺在床上靠著枕頭看電視

還一直盧到拔拔的旁邊跟他一起躺

看到這畫面 趕緊拿起像機把他們拍起來

我們還一起自拍了全家福

距離上一張全家福是豚妹滿月那天了

歐巴尚從日本回來看我跟豚妹時 幫我們拍的

可惜!!!照片都不能上傳了

所以~~~~~~~~~~~~等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