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豚妹回麻豆阿祖家給大家看看大家都說她長大了

豚妹給人家拿紅包都不手軟的  還會自己跟人家點點頭說謝謝

我還自己用一桌給她自己在旁邊吃

因為她現在都不給我餵  都要自己吃

可是她都吃沒幾口

吃飽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先去睡了

因為她在車上睡飽了

我就叫她自己在房間玩 她還會自己去開電視來看勒

後來她一直跑來叫媽媽

我叫她別吵  後來是聞到臭臭的味道

原來她大便了  是要叫我幫她換吧!!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她聰明過頭了 好精喔!!

她看電視人家再哭  她也學人家假哭  真是的

不過她假哭的表情超醜的超好笑的ㄟ


晚上到阿祖家吃飯  大家看她自己捧著碗吃飯

大伯跟堂姐大家都嚇到 

因為他們有的3-4歲的小朋友都還要讓人家餵 一餵都要2-3小時

說實在的媽咪我有點小驕傲 ㄎㄎ

今天晚上她自己吃的很多ㄟ

大家都說她很乖ㄟ  不吵不鬧很聽話

二伯母說這幾天回來只有聽她洗澡要哭而已

不然以前住家裡時都很少聽她哭鬧的聲音

阿嬤說她很乖ㄟ  某人的很不乖

姐夫就說表示人家妹妹家教好阿  哈哈~~沒錯拉

第一次跟大伯還有阿嬤聊那麼多ㄟ

很奇怪ㄟ  這幾天妹妹回來這裡都不喜歡洗澡ㄟ

每次要幫她洗澡就一直哭著說不要拉

是因為太冷還是她不喜歡用蓮蓬頭阿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

那天妹妹在床頭櫃上走來走去

叫她下來都不聽

後來她一看到我再吃東西

就連忙想從那裡走到床上在下來

結果 一腳踩空就掉到地上來

笑死我了 原以為她會哭ㄟ 結果勒

並沒有ㄟ 還笑咪咪的  她急忙站起來朝我狂奔就是想吃拉

這幾天每天在一起  看著她  真的覺得她長大了懂事多了很聰明

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很盧脾氣很硬

拔拔說像我~~~對拉對拉像我拉

因為是我生的她是我的拉  不是你的拉 這樣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