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他們要出門剛好我有休假所以他們就沒帶她出去

今天豚妹56點就起床哭 也不知道在哭啥 本來想塞嘴嘴給她

因為前幾天她把嘴嘴又咬破了

所以 我就想乾脆把她戒掉好了

所以 把嘴嘴收起來

之前本來就想戒

剛好遇到要換人帶豚妹所以就先把這事延期

後來 我真的很睏沒發現她爬下床

發現她想喝茶  就抱她下去泡ㄋㄋ

等她喝完我又睡著了

可是她又跑到我旁邊把我叫醒

原來她大便了 幫她換完布布後

我想說再把嘴嘴拿出來給她吃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睏ㄟ

結果她吃到嘴嘴的第一反應竟是~~噁~~她兔掉後

又自己在試一次 結果她還是同一個反應~噁~

所以 我就又把嘴嘴收起來了

這樣算不算成功了阿

不過 她剛戒的那幾晚都要翻來覆去好久她才睡著

現在不吃嘴嘴睡 反而 我要唱歌給她聽ㄟ

今天一早還在昏睡中  卻被電話吵醒

後來我就醒了不睡了  可是過沒多久豚妹也醒了

她醒來一直哭 第一反應竟然是跑到樓梯口大哭大喊叫阿嬤

喔!!我心好痛ㄋ

她現在都不叫我  她都看著我叫阿嬤ㄋㄟ 真糟糕

我要她叫我媽媽 她卻叫巴巴 真是氣死我了

一天到晚都叫阿嬤  聽的我很火大ㄟ




自從看過豚妹彈鋼琴之後

我就想說要買台給她玩玩

剛好今天放假有時間上網

一開信箱就收到一堆信

剛好看到奇蜜有賣這種二用的

前鎮子發現家裡附近有玩具五金的大批發

所以今天就帶她去看看有啥好玩的

可是沒看到像奇蜜那樣的二用琴

不過 有看到我想幫她買的另一種玩具

所以 回到家就先訂奇蜜的二用琴

等下個月領錢 再去買另一個我想買的

http://toy.kimy.com.tw/product.asp?id=H000000014270


今天去百事特買衣服 順便買要送給慧姐的 

她提早生了  所以去看看她

不過寶寶還在醫院 所以沒看到


這是她 昨天我叫她去站好要拍照要說YA~~

她就真的去靠牆壁站好說YA

 

那個皇冠就是漢堡王的小姐送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